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美国 > 海外招考信息

美国酒店专业实习项目

132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1-06

美国酒店专业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在交换学者法案框架下,为促进美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理解而推出的一系列文化交流项目之一。该项目已经在欧洲、南美洲、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五十余年,每年有数万名国际大学生或行业精英持J-1交流访问签证进入各个领域的美国企业参加为期6-18个月的专业实习或培训。

第一步:填写完整的报名申请表以及英文简历,审核评估学生的资格(评估标准是专业对口度和英语程度)

第二步:参加美国Sponsor办公室面试(确定是否可以接收学生)

第三步:交报名申请费,开始准备申请岗位材料,并提交至美国基金会和/或美国实习企业进行审核

第四步:通过者开始实习安置阶段,安置匹配周期2-6个月(期间有2-3次的企业面试)

第五步:通过企业面试被录取者,将获得Job Offer(交纳项目费);未能安置者,将全额退还报名申请费

第六步:由美国州政府和国务院先后签发DS7002表和DS2019表,同时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和签证培训

第七步:面签,行前培训和指导

第八步:抵美岗前培训+实习开始

第九步:回国,结束实习

二.安全保障

美国国务院设立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在政府监管下受法律保护

已在驻华各使()馆备案,受到高度重视

所有实习企业经过严格审核挑选,具备合法资信

J1签证确保在完善的劳动制度保障下,与美国人同工同酬

提供实习全程的医疗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

美国本土公司,提供境内24小时紧急援助服务

三.实习期限6个月-18个月

四.实习薪酬每小时8-15美金,每周工作35-40小时

五.岗位设置

Food &Beverage service 餐饮服务实习

Front Desk/Office 前台接待实习

Housekeeping service 房务部实习

Culinary Arts 烹饪(厨师)实习

(注: 专业实习的安置,一般每个实习企业被允许接受同一国家的实习生不超过3人,学生不会在同一家企业实习。)

六.年龄限制:18-26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