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院校推荐

F+U 国际语言学院

294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5-07

    F+U语言学院位于这座历史悠久的大学城的市中心,距内卡河仅数米之遥。从教学楼远眺,海德堡老城区、城堡及内卡河的美景尽收眼底。

    F+U语言学院是现今德国最大的语言学校之一。 每年有约9000名学生在海德堡校区参加语言课程或进行语言考试。 参加德语课程的学生来自超过100个国家。 学校的国际化也提供了学生独一无二的机会, 去结识不同语言文化背景的人, 在学校的走廊或休息室里, 在每日不同的文化体育活动中通过会话深化所学到的语言知识。我校拥有50多间媒体教室 (夏季增至70间) 、 3间电脑教室共计50台电脑、 免费网络连接及无线上网。 优越的地理位置保证了您在海德堡的语言学习能够成为您特别的经历。除了共430间寝室的学生宿舍、 学生公寓外, 我们还提供学校宾馆以及众多的家庭寄宿的可能, 全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优惠的住宿条件。F+U 语言学院以对外德语为专业领域, 在德语教学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位置, 授课形式有上、 下午的密集班和晚班。作为国际考核中心, 我校严格要求教学质量, 是托福TOEFL、 德福TestDaF和。 除此之外我校还具有举办如下各类考试的资格: 德语证书、 商务德语证书、 托业TOEIC (国际交流英语测评) 、 LCCI (伦敦工商业联合会认证考核) 、 TELC (欧洲德、 英、 法、 意大利、 俄、 西班牙等语言证书) 、 ECDL (欧洲计算机操作执照)、 TestAS (对申请大学的外国学生学习能力的一项评估) 、 OnDaF (在线DaF考试)同时, 我校还与海德堡的法兰西学院IF2连手合办法语教学, 并具有举办法语DELFDALF的考试资格。

    我校全年开设密集课程和晚间课程。 合作伙伴:SAP、 汉莎航空、海德堡工业印刷机公司、 海德堡水泥公司 (Zement) 、 西门子、 戴姆勒公司、 日本电气(NEC)、 Heipha、 Brunel、 巴斯夫化学公司(BASF)、 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EMBL) 、 HITS、 德国癌症研究中心 (DKFZ) 以及海德堡大学等许多知名公司和科研机构的员工都会在此接受培训。特别具有重大意义的是2004年成立的外语职业培训学校。 该校提供全日制的教学, 培养最终得到国家认证资格的外语秘书、 欧洲秘书、 世界贸易秘书以及笔译员。 F+U目前全德国唯一一所提供国家认证的日语语言培训的学校。 被国家认证的培训语言还有英语、 法语、西班牙语、 俄语和中文。F+U语言学院还承办"Eurodyssée"和"Leonardo da Vinci"实习生项目。 参加此类项目的学员是来自大约40个欧洲地区的年轻人, 他们会先在本国以外的一个欧洲地区或海德堡接受语言培训,然后进入企业实习。就语言游学方面, 我校也有完整的规划。

您选择F+U语言学院最重要的原因是 :

• 教学实力雄厚、 课程丰富: F+U语言学院为国际职业培训、 高等专科学院、 高中、 实 

  科中学和职业外语类专科学校的基地

• 是TOEFL, TOEIC, LCCI, ECDL等众多考核的考场

• 国家认证外语职业培训学校

• 是以下重要机构的会员以及合作伙伴: FaDaF,VDP, Eurohodip ,DRV, Istituto Italiano per gli 

  Studi Filosofici, Olympiastütz-punkt Rhein-Neckar e.V., Deutsches Jugendherbergs-werk.

• 所有课程全年开班承诺

• 提供宽敞舒适的住宿: 学生宿舍、 学生公寓、 家庭寄宿或在学校宾馆Bayrischer Hof

• 具有国际化的上课环境 (2012年来自超过100个国家的学生)

• 地处德国最迷人城市的黄金地段

• 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质量保证 :

F+U语言学院获得国际标准认证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

DIN EN ISO 9001 2008) 进行监督以保持教学水平。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