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院校推荐

阿贝D L D高级中学

140     发布人:fanfan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5-07

    阿贝DLD高级中学为学生进入英国顶级大学准备了高质量的课程,它们包括:GCSE和 A Level及国际预科课程。

我们的四所高中为:

• 阿贝伯明翰高中

• 阿贝剑桥高中

• 阿贝曼彻斯特高中

• DLD伦敦高中

    我们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据其个人所需而定制了特殊的教授课程,为他们将来走向社会并成就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年纪为15岁的,入学后将进入我们的GCSE课程,16岁的学生,便可在本校学习 A Level 以及为进入大学而设的预科课程。随着我们四所学校的教学质量及所输送毕业生的个人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我们在教育界以及猎头公司和单位中的声誉也逐年增长。

    英国的教育系统享誉世界。英国学校,学院以及大学出具的证书在全世界范围内被认作为出色教育的标准。其四所最出名的大学 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及帝国理工 经常出现在世界大学排名的前十位。因此,世界各地的雇主十分欣赏英国大学毕业生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英国留学的好处远远超出资格和证书。英语是国际商务用语,一口流利的英语已经成为任何一个胸怀大志学生发展所需掌握的最重要技能之一。和其他留学热门国家相比,英国对国际学生在学习及签证申请上能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阿贝D LD 高级中学学习为您进入英国顶尖大学提供了一次良机,提高您的英语水平,为您未来的事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每年有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选择在我校学习,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雄心勃勃,因为他们渴望成功。加入我们为您准备的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您将受到来自我们的支持,挑战与激励。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尽全力来保证您学业的顺利完成,让您在英国的学习与生活成为陪伴您一生的宝贵财富。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