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新西兰 > 海外招考信息

新西兰女皇英语学院及其特色英语课程-大学预科

149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5-06-11

新西兰女皇学院是一所在新西兰教育部注册、经新西兰学历委员会(NZQA)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并获得新西兰内政部、外交部、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的认证。集团下设女皇英语学院、女皇工商学院,同时具备英国剑桥大学官方考试中心的资格。学院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英语课程、大专课程和各种适合快速申请移民的短缺课程,并为学生提供升读新西兰所有大学和学院的渠道,旨在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专业能力突出的应用型人才。

新西兰女皇学院位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作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的奥克兰是新西兰最繁华的城市(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排名前三位),四季如春,是全国的商业中心,并拥有“千帆之都”的美称。集团毗邻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奥克兰市图书馆等教育文化机构,以及饮食、购物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新西兰女皇学院是一所国际化高等教育机构,学生来自十几个国家,学生国籍比例均衡,拥有良好的语言环境,给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学习空间。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精良,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科学的管理体系,提供特色的课程安排和各种周到的服务,让远离家人的海外学生在学校、教师共同营造的关爱氛围中减轻思乡之情,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尤其在课程特色、教学管理、学生服务等方面颇得各界称道。

此外,更重要的是学校还获得了新西兰移民局的签证授权资格,可以直接为所有在我校就读的学生签发学生签证,还可以为我校毕业生签发开放式工作签证!

新西兰女皇英语学院的英语课程种类多样,无论学生的英语水平以及个人的学习的计划如何,都可以按照学生的实际情况提供适合的英语课程。不仅能够训练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等技巧,而且能够提供专业的考试培训课程,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国际认可的语言考试。除普通英语课程外,还有学术英语强化课程,使学生能够尽快达到大学课程所必需的语言能力。

普通英语课程根据学生英文水平分为六个级别:入门、初级、初中级、中级、中高级和高级。学生入校时将接受英语水平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被分到相应的级别班,同时每六周会有英文测验,测试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普通英语课程的学生在达到中级以上水平后,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随时转学商务英语,雅思考试培训以及学术英语课程。

同时,我校还提供学生冬/夏假期游学团(Study Tour)以及英语教师培训课程(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我校与新西兰各公立大学、学院以及高中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学生在我校就读语言期间,我校的专职学术顾问会根据学生的语言成绩及不同需求,协助学生申请新西兰各公立大学、学院以及高中,免除学生的后顾之忧。

可协助申请大学有: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

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

新西兰国家技术学院(UNITEC)

马努卡理工学院(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及更多

英语教学优势:

l 一流的师资力量:由雅思考官、教育界专家执教。

l 小班制教学:每班学生8-10人,学习环境佳,确保学生在短时间内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英语能力

l 科学的等级分班制度:设有适合于不同水平的学生的英文课程,保证学生在较短时间内全面提高英文水平。

l 良好的语言环境: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共同学习,各国学生比例平均,拥有国际化的语言环境及人文环境。

l 显著的教学效果:学生雅思考试成绩名列各校前茅。

课程名称

入学要求

级别

长度

上课时间

入学日期

General English

普通英语

14岁以上

初级到高级学生可在每六个星期参加一次升班考试。

12-52周

每周25小时

每周一

IELTS

Business English

Academic English

雅思考试/商务英语/学术英语

14岁以上

中级到高级

学生须达到英语中级水平后方可进入该种课程学习。

12-52周

每周25小时

每周一

Study Tour

学生假期游学团

13岁以上

初级到高级

4-12周

按需求

按需求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语教师证书

18岁以上

IELTS 5.5或等同

4周

每周25小时

按需求

新西兰女皇学院特色英语课程-大学预科

特色英语课程高中生入读新西兰名校绝佳途径

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英文课程

针对国内高二以上学历,希望入读新西兰最优秀的大学:奥克兰大学或奥克兰理工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女皇学院特开设有大学预科英文课程。

该课程通过每周25学时的英语强化学习,全面提高学生在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能力,为顺利进入大学预科阶段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女皇学院英文课程的学习、达到学校中级以上英文水平,学生可免雅思5.5分直接入读奥克兰大学预科课程或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课程!

奥克兰大学预科所学课程:

必修:英语

选修:会计、生物学、化学、经济学、数学(微积分)、数学(统计学)、物理、设计、绘画、版画、音乐、地理

(根据学生本科阶段打算学习的专业不同,学生需要从选修课中选择4门课程学习)

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所学课程:

必修:大学学习技巧、文化与社会、

选修:英语、会计、经济学、数学、化学、生物、机电、历史、设计、绘图、统计学

(根据学生本科阶段打算学习的专业不同,学生需要从选修课中选择4门课程学习)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