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海外招考信息

2018年北外国商同等学力研修班火热招生中!

180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8-03-14

同等学力申硕说明:同等学力是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学位教育的一种类型。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同等学力研修班欢迎您!

全年滚动招生!

 

培养单位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目前是北京外国语大学最富有活力、发展最快和教学规模最大的院系之一。国际商学院依托北外的优势学科和丰富资源,致力于建设中国具有最强外语背景的国际化一流商学院,打造中国“跨国商业精英的摇篮”,使学生成为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拥有很强知识应用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的,跨国、跨文化管理人才。


国际商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力量,先后5名教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93%以上拥有博士学位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95%以上拥有海外学位或海外学习经历。此外,国际商学院还有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到中央政府重要财经官员再到顶尖公司总裁在内的多元化的兼职教授和发展顾问队伍。


 

专业方向

(一)国际经济管理方向

(二)国际化经营与管理方向

(三)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四)国际商务管理方向(双语)

(五)国际金融管理方向(双语)

(六)经济外交方向(与国际关系学院合作,颁发的是政治学硕士学位)

(七)教育管理方向

(八)互联网金融

(九)互联网商贸

(十)互联网营销

(十一)互联网企业管理

(十二)商务英语

(十三)管理会计(CMA方向)

(十四)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方向)【4.9万】

(十五)大数据分析与商务智能方向【3.9万】

(十六)国际金融风险管理(FRM)方向【3.9万】


 

课程特色

1、理论与实践兼具:活跃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学一线的资深教师,以及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高管联袂授课,既包含扎实的理论学习,又强调专业的实践能力。


2、课程资源共享:学习平台上所有专业的课堂视频均可自由学习,不受专业方向限制。结业后依然享受终身学习机制。


3、国内外游学参访:每年举办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游学营,前往当地标杆企业进行参访学习,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在实践中寻求答案,收获知识和友谊。


4、国外学习模块:利用北外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400多所合作高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海外交流与交换学习机会。


5、增值课程模块: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各国社会文化与商务环境研究优势,提供英、日、西、法、俄等语言课程和商务环境课程(报名超过15人即开班),及外语统一水平考试冲刺课程。




学习方式可选面授或者网络学习平台

利用周末上课


导师简介

 

校内导师

彭龙

北大博士后,教授,北外校长;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为“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研究方向:资本市场、公司治理、金融产业与政策、金融工程与数学、有限元概率算法、产业投融资研究。

刘鹏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经济方向博士,英国兰卡斯特大学MBA;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曾任北外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研究方向为企业国际化、创新与创业。

牛华勇

牛华勇

经济学博士,副教授,北外国际商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企业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关注经济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企业国际化经营等领域。


孙文莉

教授;北外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CTRG)成员。在《财贸研究》、《当代财经》等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研究方向为国际经济学领域,侧重贸易、投资理论与区域一体化研究, 发展中国家汇率问题研究。

丁晓松

教授;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发表SCI、CSSCI、EI论文十几篇,获得北京高校“青年英才支持计划”支持,研究领域为金融统计、网络金融。

范德胜

教授;经济学博士,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访问学者。在《国际论坛》、《经济研究参考》等期刊发表几十篇论文。研究方向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金融、宏观经济政策、转轨经济学、制度经济学。

朋震

副教授;曾参与多项企业咨询项目,如:内蒙古伊利集团总部及液态奶事业部管理体系建设与调整项目;广东发展银行、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直属公司等企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变革项目、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变革项目等,研究领域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组织文化、组织绩效。

Luca Dellanese (美国)

教授;曾任企业税收研究所——博科尼大学研究员、ROPES&GRAYLLP律师、LINKLATERS LLP律师、税收和电子商务欧洲中心经理、STUDIO LEGALE UCKMAR助理,研究领域为跨国并购、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

Wang Dehong (新加坡)

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国际商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项目主任。具有丰富的商业实践经验,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从事管理工作多年。研究方向为会计信息披露,公司治理,资本市场,产业经济等。

张继红

教授;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与世界文化研究基地研究员,国际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美国运筹与管理学会和中国运筹学会会员。主持中关村管委会“国际科技园区自主创新模式借鉴研究”项目。研究方向为供应链与物流管理, 数据统计与分析,金融预测与风险分析, Markov决策规划,生物信息中的优化和统计问题。


 

企业导师

范厚华

华为前海外片区副总裁,骆驼计划创始人、现任总裁;南开大学MBA中心课程教授,国内上市企业战略顾问。曾任华为海外市场副总裁、区域总裁、国内外子公司CEO/COO。专注于产品开发、市场战略制定、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公司治理、企业国际化、全球化战略制定与区域市场等领域。

姚卫民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研究生;曾任华为高级副总裁兼华为大学执行校长和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华为印度副总裁、华为东南亚和印度地区政府与公共事务总监等职;专注于企业综合运营与管理、国际化与本土化人力资源管理、国际企业公共与政府事务管理及危机管理等领域。

李朝胜

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香港大学访问学者,江苏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历任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副处长、国务院生产办处长、国家经贸办办公厅处长、国家经贸委外经司处长、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巡视员副司长、国家茧丝绸办公室副主任、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

陈超

中国投资集团欧洲区域总经理,经济学博士,研究员(正教授级),先后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莘强

亨通集团管理学院副院长,莘强先生有幸服务于多家大型跨国公司,如美国天合公司,美国斯博伦通讯公司、法国圣戈班集团,一直致力于集团国际化发展,研讨人力资源国际化和课题和实践。

窦云鹏

北京安阳企业商会会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北京鹏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杂志上发表《让“中国梦”变成现实》、《解决城市70%低收入居民住房问题的实施方案》等多篇文章。

陈晓

博士后,现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整体搭建全行组织架构,推进利润中心改革、主要业务线境外延伸等。

郭俊雄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EMBA(在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高级工程师;现任禅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恒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爱瑞福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



报名及咨询方式

报名电话


单主任:13599911117

左老师:15688877703

孙老师:15688877720

报名资料


(1)本人最后学历证、学位证的复印件(A4纸)及电子版各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及电子版一份;

(3)《北京外国语大学课程同等学力班报名登记表》(电子照片要求:证件照,背景色为白色或蓝色)


报名地址


山东报名点: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北京外国语大学山东省河南省生源采集基地)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