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海外招考信息

2018年意大利、西班牙公立大学游学团

154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8-03-14

国情介绍:

意大利

位于欧洲南部的意大利国土状神似一只长筒靴,因此被戏称为“靴子国”。这里以古老的文明与艺术闻名于世,古罗马帝国的痕迹隐匿在这里的每一个细节中,影响深远的文艺复兴运动也是起源于此。全世界人民都爱的披萨饼和意大利面在这里诞生,西餐中重要的叉子也是意大利人发明的。男生们为意大利的足球痴迷,女生们为意大利的时尚狂热。

北部有山,南方临海,千人千面的意大利毫无疑问是所有人向往的花园。



西班牙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上,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相望,东临地中海,是一个充满热情、富有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传统的斗牛活动、古典的吉他民谣、奔放的弗拉明哥舞蹈,闲暇时的一杯果酒、几份小食,都为这个国家添上了些许浪漫的色彩。此外,西班牙还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青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



意大利行程特色:

  • 深度游览全世界最负盛名的意大利旅游胜地和名胜古迹。

  • 走进那不勒斯美院、罗马艺术大学、阿维利诺音乐学院并在学校中接受著名艺术家亲自指导点拨。近距离感受艺术之国的魅力。

  • 参观那不勒斯历史悠久的博物馆,千年历史的文物就呈现在眼前。

  • 亲口品尝玛格丽特披萨、红会肉酱面、香醇的浓缩咖啡等意大利正宗美食。

  • 呼吸最清新的亚平宁空气,感受海风拂面,远离都市喧嚣。

 

西班牙行程特色:

  • 深度游览世界知名的西班牙旅游胜地和名胜古迹。

  • 感受来自大西洋的海风和欧洲最高端的科技园区。

  • 走进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优内西洋大学、在新型的教学楼里体验别样的西班牙教育。

  • 参观西班牙最古老的公立名校-萨拉曼卡大学,感受历史古城的文化风情。

  • 马德里深度游览,参观马德里的艺术博物馆,体会大师的艺术灵感与创作。

  • 亲口品尝玛桑格利亚果酒、西班牙海鲜饭、伊比利亚火腿等正宗美食。


行程一览:

天数

行程

住宿

1

到达

Ø 抵达美丽的艺术之都那不勒斯。感受亚平宁半岛清新的海风,接触拿波里热情的人民。傍晚入住舒适的酒店,让被旅途疲劳侵占的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

那不勒斯

2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Ø 经过一晚的休息后,今天上午我们将进入世界最为著名的美术学院——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参观,并接受直接著名艺术家的亲自点拨。

那不勒斯美院现世界排名26位,意大利本国排名第2名。

Ø 午餐后,我们会前往参观那不勒斯美院中的4座博物馆。

随后在清新的海风中欣赏那不勒斯美丽的日落。

那不勒斯

3

阿维利诺音乐学院

Ø 上午我们会启程前往距离那不勒斯半小时车程的阿维利诺。那里坐落着曾培养出众多世界知名音乐家的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我们邀请了德高望重的音乐教授给大家传授宝贵的经验。

阿维利诺音乐学院成立于1971年,文化历史气息浓厚。著名指挥家Zigante,DeGregorio和Panariello都曾在这里指挥及任教过,从2005年至2011年由指挥家Carmelo Columbro担当院长。同时,学校各种音乐艺术活动频繁,与大师一起举办各种各样的音乐会。学校设施齐全,拥有50多个隔音教室,一个多媒体实验室,一个图书馆,一个可容纳400余人大礼堂等。

Ø 课后我们会返回那不勒斯午餐,随后跟随陪同老师一同游览这座美丽又充满热情的城市。

那不勒斯

4

那不勒斯→罗马斗兽场

Ø 稍作调整后,乘坐大巴前往意大利的首都、世界艺术和文化中心的罗马城。一同参观饱经岁月洗礼却已然保存着庄重与威严的罗马斗兽场及凯旋门。

罗马

5

罗马艺术大学→梵蒂冈

Ø 经过一晚的休整,上午我们将出发前往意大利艺术类大学中的新贵——罗马艺术大学进行参观。

罗马艺术大学成立于1969年,无论是在设计领域、视觉传达领域,还是在传播设计领域,本学院都是罗马地区所有美院中的佼佼者。2013年被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评估为优秀“高等艺术学院”,获得了高等艺术学院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授予权,可以颁发三年制本科文凭学士学位证书。

Ø 午餐后参观前往国中国梵蒂冈参观,随后返回酒店休息。

罗马

6

西班牙广场→桑坦德

Ø 上午乘坐大巴到达西班牙广场游览拍照。游玩尽兴后,中午乘大巴前往机场,飞往西班牙桑坦德市。

Ø 下午,我们到达被誉为“知识和文化界的夏都”的桑坦德。傍晚时分我们参观浮华饭店的拍摄地——马格达莱纳宫殿、并稍作休整,伴随着夕阳享受比斯开湾的晚风,减轻旅行的疲惫。

桑坦德

7

桑坦德-优内西洋大学

Ø 上午,我们前往优内西洋大学,对这所位于坎塔布里亚科技园区的学校进行参观。下午,在享用过当地特有的美食后,参观桑坦德游艇码头,欧洲著名的桑坦德银行总部,桑坦德大教堂等。

马德里

8

桑坦德-萨拉曼卡

上午,我们驱车前往欧洲历史名城萨拉曼卡,参观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萨拉曼卡大学,萨拉曼卡马约尔广场,萨拉曼卡新主教座堂、旧主教座堂,贝壳之家,罗马古桥。傍晚,我们驱车前往西班牙首都——素有“欧洲之门”之称的马德里。

 

马德里

9

马德里-国王大学经管学院:

Ø 经过一晚的修整后,我们上午去参观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CEDEU学院,体验西班牙最火经管类学院的独特魅力。午餐后,我们前往参观“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晚上我们来到马德里的中心——太阳门广场、GRAN VIA大街,感受西班牙商业中心的热闹气氛,并参观附近的火腿博物馆。

马德里

10

普拉多博物馆-马约尔广场

Ø 上午我们将拜访马德里最具艺术气息的普拉多博物馆,午餐后参观马德里王宫和西班牙广场。傍晚我们来到马约尔广场,伴随着夕阳享受惬意的晚间时光。

马德里

11

马德里→北京

Ø 清晨、在品尝过西班牙的特色早餐——吉事果后,我们驱车前往飞机场,结束我们的游学之旅。

/

出行时间: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7日

营员条件:初高中在读学生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20日

价格:人民币34800元/人;


价格包含:

a) 大巴及专业司机费用

b) 市中心住宿

c) 每日早中晚三餐

d) 罗马斗兽场参观门票

e) 那不勒斯美院、阿维利诺音乐学院和罗马艺术大学,三所学院的参观与课程

f) 伯纳乌、普拉多博物馆、萨拉曼卡大教堂参观门票

g) 国王大学、优内西洋大学参观与课程

h) 全程专业中文老师陪同指导

i) 往返机票

j) 签证费


价格不含:以上未提及其他所有费用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航班可能会略有调整,景点会根据大多数团员的意见有所调整

报名联系方式:

山教国际意大利、西班牙游学团负责人  左米玲 

电话: 1568887770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