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海外招考信息

2018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游学团

153     发布人:yzx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8-03-14

皇马训练游学营背景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200954)号文件精神,推动全国足球运动事业的全面发展,并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比赛、训练、交流、展示的机会,响应国家对于中国足球跻身世界强队的期待,以及通过足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激励人们顽强奋斗精神等愿景。我单位携手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举办西班牙皇马足球青训营活动。

 

皇马全天集训营简介

众所周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是20世纪国际足联最佳球队,曾获得32届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9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10届欧洲足球联赛冠军。


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如:斯蒂法诺,齐达内,罗纳尔多,卡西利亚斯等汇聚于此。因此,我们为热衷于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在皇马训练基地接受最专业的训练,感受足球胜地悠远而流长的足球传统与精神。在训练之余,参观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西班牙,走近欧洲文明与历史,度过一个健康有益的暑假!

 

皇马训练游学营目标

1. 较好的掌握足球基本技术动作和要领。

2. 初步形成良好的技战术素养和实战对抗能力。

3. 体验国外优质足球训练方法,与国外学生交流提高。

4. 了解足球王国的足球历史和精神。

5. 推动和普及青少年足球运动。

6. 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皇马知名球员


皇马训练游学营特色

1. 独一无二的经历。孩子们将会拥有一次走进并了解世界顶级足球队的经历。在皇家马德里队的训练场地驰骋,接受着顶级教练的指导,住在世界级球星的寝室。

2. 优秀的师资力量。足球教练都是皇马足球俱乐部选拔出的高素质的青年教练队伍,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

3. 针对个人特点的专业训练。我们将针对每个孩子年龄以及水平划分组别,安排最适合个人特色的训练方法。(根据程度分班)

4. 先进的足球技巧和理念。教练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先进的足球理念课程和足球战术课程(团队进攻,团队防守,协防,跑位等)。

皇马训练游学营特色

5. 丰富多彩的外出参观活动。课余时间,学校会组织学生们外出参观马德里的著名景点和足球场,让学生们可以近距离感受欧洲历史文明。

6. 西班牙语与英语双收获。夏令营使用语言是英语,训练之余,我们给孩子们开设了西班牙语课程,让他们从小成为国际人才。

7. 专业的领队老师。我们将选派具有多年经验的领队老师,带领孩子们出国,陪伴他们生活起居,解决他们的各种问题,为他们的游学生活保驾护航。

8. 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加运动,在皇马的独特训练机制下,让孩子们都喜欢上运动,为健康打好基础。


行程

日期

   城市

               行程内容

 住宿

日期

1

北京/马德里

乘飞机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启愉快、充满惊喜的夏令营之旅。

皇马青训营营地(双人间)

7月22日

2

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青训营开营仪式
0730 起床,早餐
0830 前往皇马训练准备热身
09001200 足球训练,训练内容如下:                                       

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教育
个人体能训练
营内对抗
个人进攻技术:持球,突破,射门等
团队进攻技术:跑位,助攻,传球等
个人防守技术:拦截,造越位等
团队防守技术:包夹,补位,人盯人等
门将特殊课程:移动,站位,预判,扑救等
13:00—15:00 返回营地洗澡午餐及午休
15:00 -16:00专业老师教授体育英语及简单西班牙语课程
上课结束后:
D2乘坐敞篷双层巴士,参观马德里市中心,你将参观到有西班牙第五大道著称的格兰大道;市中心最大的广场:太阳门广场,大地女神广场等.
D3走进欧洲艺术历史的宝库,有欧洲三大博物馆著称的---西班牙普拉多博物馆,欣赏参观世界级艺术大师们的作品,如达利,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

D4参观马德里皇宫,去窥探皇室家族的生活,欣赏古老灿烂的西班牙艺术、建筑。
D5参观20世纪最伟大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在这里,同学们将会首先参观皇马纪念馆,了解他的成长壮大历程,最终将走入奖杯殿堂,这里记录了皇马的每一次胜利。下午安排自由骑行的活动
D6欣赏西班牙的特色舞蹈——佛拉门戈舞,感受西班牙的美丽与热情。今晚为学生们准备了西班牙海鲜饭,及其他特色菜肴,让同学们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西班牙美食。

7月23

3

7月24日

4

7月25日

5

7月26日

6

7月27日

7

托莱多/马德里

参观千年古城-托莱多,整个城市就是西班牙历史的见证,从繁荣的古罗马街道、犹太人的托兰西托教堂、阿拉伯人的比萨格拉城门、到天主教歌特式圣多梅教堂,以及洗礼了西班牙内战的阿尔卡萨尔城堡、索科多弗广场、阿耳坎达拉桥—这就是托莱多被称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风华所在。

7月28日

8

萨拉戈萨

参观皮拉尔圣母大教堂和许愿柱

巴塞罗那夏令营营地 (双人间)

7月29日

9

巴塞罗那

上午乘坐环城大巴游览这座高迪设计的建筑中有17项被列为西班牙国家级文物的城市。

下午,同学们将来到巴塞罗那港,乘坐跨海索道俯瞰巴塞罗那海岸及市中心。并参观蒙锥客山及巴塞罗那旧城防御工事。

7月30日

10

巴塞罗那

参观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参观内容包括客队更衣室、球员通道、替补席、新闻发布室、评论席和博物馆。最具特色的是现代化的博物馆,这里提供互动功能,包括大型试听设备和一套详细介绍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和价值观的系统,帮助游客理解巴萨的理念——“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

我们将带你参观其中最具震撼力的高迪的旷世遗作-圣家族教堂.世界上唯一一座建造了上百年且仍未完工的教堂。

731

11

巴塞罗那

西班牙冒险港(PortAventura)游乐园是西班牙最大且最受孩子们喜爱的主题乐园。拥有超过100万平方米让人热血沸腾的景观,超过3万种不同种类的植物。景区分为墨西哥、玻利尼西亚地区、中国、地中海沿岸以及美国西部五部分。在这些不同的地区中,你可以从温和的地中海气候航行到玻利尼西亚的热带气候,踏上中国的长城然后抵达墨西哥的玛雅遗址,每个主题乐园中都会有精彩的表演及游艺项目,孩子们将在这里度过难忘的一天。
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颁发夏令营证书。

8月1

12

巴塞罗那

乘机返回,回到温馨的家,结束夏令营。


8月2


训练游学营训练场地

训练场:皇马训练基地 VALDEBEBAS

特点:

1. 世界级专业训练场地

2. 封闭式管理,安全有保障

3. 设施先进、完备,孩子们和顶级球星使用相同的休息室、更衣室。




训练营训练场

训练营食宿

住宿:马德里自治大学宿舍/巴塞罗那DIAGONAL宿舍

特点:

1. 距离训练基地近,大巴十五分钟

2. 设施先进、安全

3. 中西两国带队老师,24小时照料孩子们

4. 膳食搭配营养合理,专业的餐厨公司、安全卫生。

5. 宿舍娱乐设施丰富,如:台球,电影放映室,体育场

6. 标准两人间


夏令营活动时间:2018722-201882

报名截止时间:2018420

参营条件:917岁的青少年,不限男女

费用标准:人民币36800/

 

费用包含

费用不包含

足球训练课程

办理护照的所有费用

皇家马德里夏令营训练服(T恤、短裤和袜子)

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费

皇马夏令营证书

超重行李托运费(如产生)

足球英语或西班牙语课程教材

境外通讯费用

夏令营的所有住宿

境内外个人花费

夏令营内的所有餐食


西班牙境内出行大巴


平日及周末游览门票及讲解费用


24小时助理监护老师


每周为孩子们免费洗一次衣服


签证费


国际往返机票


公证及认证费用


旅行保险及运动保险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航班可能会略有调整,景点会根据大多数团员的意见有所调整


报名联系方式:

山教国际西班牙游学团负责人 左米玲  

电话:15688877703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