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英国 > 院校推荐

山教国际与北京银行携手推出2020年暑期英国游学全体验

54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25

2020山教国际英国游学青少年夏令营

拉夫堡大学,是山教国际2020年英国游学夏令营的大本营。极高的性价比,英国顶尖大学全浸泡式体验 每周15小时英语课程,国际生混班,小班教学(<15人/班),一站式体验英国:体育中心拉夫堡金融中心伦敦教育中心剑桥历史文化中心约克 营地介绍:拉夫堡是英格兰东部最大的城市。这里环绕着山谷和查恩伍德森林美丽的山丘。这个城市有许多绿地和公园,还有现代化和维多利亚式的混合建筑。从拉夫堡乘坐火车抵达伦敦市中心仅需90分钟。这里的火车站有列车直达伯明翰、诺丁汉和罗宾汉舍伍德森林(25 分钟)。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高等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 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 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位。 同时,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历年排名QS世界前40名,卫报排名全英第1。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传媒类专业,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与矿物工程等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拉夫堡大学校园有大量的开阔地带,其中坐落着花园、运动区与教学楼和能容纳5000多名学生的宿舍楼。 营地亮点:Ø 一流的户外足球、篮球、排球、网球运动设施Ø 室内体育馆Ø 50米游泳池Ø 舞蹈工作室Ø 餐厅、咖啡馆和银行Ø 独立卫浴的单人套房Ø 免费Wi-FiØ 24小时安保监控


年龄:12-18周岁
出发时间:2020年7月18日(暂定)出发口岸: 北京项目学费:32800元通过北京银行预存签证担保金即享28800元优惠价格
活动截止时间2020年3月15日费用包含:英国使馆签证费用、培训费、活动费、往返机票费、英国境内交通费、保险费、食宿费。费用不含:国内交通费、个人购买礼品费用等。备注:课程安排、行程顺序仅供参考,具体行程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及活动安排时间有所调整。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截至3月末,北京银行资产达到2.64万亿,各项指标均达国际银行先进水平,公司价值排名中国区域性发展银行首位,品牌价值达449亿元,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63位,连续五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北京银行在济南地区已铺设39家服务网点,北京银行还特别设有出国金融中心,提供保证金贷款、留学贷款、移民贷款、签证等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合作银行:北京银行济南阳光新路支行出国金融中心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67号欧亚大观一楼东北角

电话:0531-82036090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