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日本 > 院校推荐

2020年US News日本高校世界排名TOP20

157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19-12-25

近日,US News官网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作为国际认可的全球高校排名,US News官网此次公布吸引了众多关注。

什么是USNews排名

US News排名是美国权威报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评选的国际各大高校综合实力排名数据,排名指标如下:

日本地区的高校排名

日本作为亚洲地区的教育强国,在这次排名中的表现不俗,共有97个高校上榜。
东京大学以综合评分72.5分,位列日本第一,世界第74名。紧跟其后的是京都大学,位列日本第二,世界第124名。此次大阪大学的排名优异,排名日本第三位,世界第242名。

所以,如果你有留学的打算,日本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留学选择。


日本高校世界排名TOP20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日本大学的信息

敬请咨询山教国际亚洲部总监张老师

18663739637(微信同号)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