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海外招考信息

开姆尼茨工业大学免APS团审项目

1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开姆尼茨工业大学-Chemnitz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学校概况
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成立于1836年,位于德意志共和国萨克森州的开姆尼茨市,毗邻德国东部重镇莱比锡德累斯顿。享有卡尔-马克思城美誉的开姆尼茨随着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开始,迅速成为德国举足轻重的机械制造中心。近几年来,拥有263000人口的开姆尼茨正在成为德国最更要的高科技基地之一。
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德国大学,并以对学生的友善闻名。其高超的科研技术深嵌于她的历史氛围之中。科学研究、紧密联系实际的项目以及长期与著名企业、研究所的合作已成为学生选择该校的重要因素。
目前有大约9000名学生就读于开姆尼茨工业大学,他们分别在50多个专业上攻读。开姆尼茨的毕业生几乎没有就业问题。
随着世界日趋一体化,开姆尼茨大学也更加开放了,至今她已和100多所高校建立了伙伴关系,大学也为部分专业设立了学士学位;同时,她也为开姆尼茨大学的学生们出具证明材料,为他们创造在海外完成部分学业的机会。
学校声誉
虽然见效一百多年的开姆尼茨工业大学算不上德国历史悠久和规模最大的大学,但却是最受人喜爱的高等学府之一。在德国《明镜》周刊组织的评选活动中,她被评为德国63所最被人喜爱的大学中的第二名,并且在电脑刊物评论中写到:德国没有一所大学和开姆尼茨工大一样,配备了如此先进和齐全的电脑设备。同时她还引以为豪的是,她的计算技术属于德国最先进的,她的显微电子中心在工业和科研领域都拥有很高的地位。
学校资源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每个大学宿舍里都设有学生俱乐部,学生可以在此交友听音乐,喝饮料和跳舞等。校园外也有很多休闲娱乐场所,如歌剧院、电影院、游泳馆、舞厅、酒吧等。另外,在开姆尼茨周围还有许多古老的城堡和宫殿,都是短途郊游的绝好去处。
学科设置
大学下设7个系,即:自然科学系、数学系、机械制造和加工系、电子信息技术系、信息学系、经济学系和哲学系。
招生专业
本科专业
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化学、物理学、电气工程、应用信息学、微技术机电一体化、系统工程、心理学、传感工程学、经济学、经济信息、经济工程、英美文学、德意志语言文学、教育学、政治学、社会学、大众传媒、媒体交流、媒体制造、体育工程、体育科学、欧洲文化科学研究、欧洲经济科学研究、欧洲历史等
研究生专业
汽车制造、汽车软件工程、智能化交通工具、交流和感应、机械制造、微系统和微电子、化学、物理学、数学、经济数学、技术数学、纳米和纳米系统、生产系统、平行和分散系统、计算机科学、数据和网络工程、金融学、经济学、经济工程、财务管理和公司控制、能源与自动化系统、可持续能源供应技术、数学制造、信息学、心理学、德意志语言文学、英美文学、跨文化交流、社会学、教育学、欧洲历史、欧洲一体化、管理组织学、印刷与媒体技术、媒体交流等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 或 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