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教国际 > 山教留学 > 德国 > 海外招考信息

亚琛应用技术大学 Fachhochschule Aachen

0     发布人:yzhxiang    山教国际  山东留学中介    发布时间:2022-02-06

亚琛应用技术大学 Fachhochschule Aachen

亚琛应用技术大学在全球理工类大学中名列前茅,成立于1971年,是德国最著名的应用科技大学之一,其工程类专业在全德同类大学中排名第二,大学分设12个院系,有近一万名学生,200个实验室及车间,课程着重理论和工业时间的结合,学科设置适应当前应用科学的重大进展。亚琛应用技术大学由两个校区组成:亚琛校区(Aachen)和余力希校区(Juelich),该预科课程设在余力希校区。

余力希校区坐落在欧洲的中心地带,位于荷兰、比利时、德国交界处。该校区有2000名学生,三分之一学生在国际项目中学习。去往亚琛、杜塞尔多夫以至荷兰比利时都非常便捷。校区具有轻松、友善的学习氛围。作为欧洲最大的余力希研究中心就位于校区附近,使余力希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区域之一。在余力希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十分便利、学生宿舍紧邻图书馆、教室和实验楼,更易于新生融入其中。

亚琛市也是世界上十大高科技密集区之一,拥有近8万家企业,1000多家科研机构,3000多名科学家。是欧洲的高科技中心,大学与工业企业和研究中心紧密结合,吸引了国际上众多知名的企业,如:爱立信,微软,福特,飞利浦等。自1985年以来500多个朝阳企业为亚琛的大学生提供了10000以上职位的就业机会,例如:电气工程,机械工程,IT,材料科学,生物医学等职位。
 
项目流程:

—— 7月下旬参加德国大学入学考试
理工类考试科目:物理、数学、英语(口试及笔试)
经济类考试科目:数学、英语(口试及笔试)
——通过考试后提交申请材料,签订合同,开始办理签证;
——学生参加山教留学统一组织的100学时生活德语学习;
——赴德后预科课程时间为二个学期,700学时以上,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德语。除了课堂教学,学生们需要参加8周的全日制实习培训;
——完成预科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下列学士阶段的课程,为期三年,专业主要有: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制造、应用物理工程,经济,工商管理等;
——学士阶段的第一年(两个学期为英语授课);第二、三年(四个学期)为德语授课。学士课程完成后,可接两年硕士课程的学习。

入学要求:
——完成 基础教育并获得毕业证书(高中毕业,职高,技校均可)
——通过亚琛应用技术大学在国内的预科入学考试
——英语水平良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年满18岁
 

 

山教留学联系方式

电话:400-8717-911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699号连城广场c座504室山教国际     0531-8691 8799

更多留学资讯可以访问山教国际网山东留学网 山东留学 查询。

欢迎订阅山东留学网微信号:shanjiaoliuxue

(微信“扫一扫”添加为好友)